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15:59

2月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QQ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的相关通知,并就特殊时期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10条措施》和《中共鲁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并要求3个党小组利用各自的QQ群对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认真学习、深入研讨。

随后,针对抗疫期间的特点与困难,围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网络教学、省社科奖申报、成立心理学和教育学两个社会服务小组等工作进行了探讨,要求党员在这些工作中冲锋在前,以抗疫英雄的事迹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都纷纷表示,一定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直面困难,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做出新的贡献。(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 滕洪昌 审核 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