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3:00

近日,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利用腾讯会议,为毕业生备考教师招考进行辅导,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在辅导前,教工党支部对毕业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网络调查,摸清了学生准备考取教师的学段、专业,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选择了熟悉教师招考笔试环节的4名教师:张美峰、张明浩、段炼炼和李超,为毕业生进行了2场专门辅导,辅导内容涵盖心理学和教育学的相关知识,受到了毕业生的欢迎与好评。

2020年教工党支部把“服务”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包括服务学生、服务教师和服务社会,本次辅导活动是服务学生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服务”,通过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党员的服务能力。(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 滕洪昌 审核 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