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助力毕业生返校与离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09:18

在毕业生集中返校与离校期间,学院教工党支部主动担当,发动党员教师积极支持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为迎接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7党员辅导员班主任,加班加点,通过“点对点”方式及时告知学生返校前后注意事项,第一时间掌握学生返校健康状况和出行动态等,保证了学生安全返校的精准实施3名党员主动请缨将口罩、体温计、餐券等分装于爱心防疫包内,并逐一清点核对。毕业生返校时,又专门安排多名教师迎接,发放爱心防疫包,分发证书材料确保了学生及时准确地拿到了毕业的相关物品

在返校前,有部分采取自驾的毕业生反映自己行李较多、家人不能进校帮助运送,为如何把行李从宿舍运到校门口犯愁;也有研究生反映自己住在东校区,但办理寒假集中留宿时被安排在主校区,在两个校区都有行李,携带行李进行跨区流动有困难;还有研究生说行李在主校区,但东区的自习室还存放有学习资料,也需要跨校区流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支部首先通过团总支摸清了学生的具体需求,然后组织8名党员教师利用私家车点对点为学生运送行李,有效解决了学生的困难。老师们的帮助深深地感动了毕业生,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不舍与祝福。

通过为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自觉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党员的服务能力,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 滕洪昌 审核 孙承毅)

E1E74

AA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