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20:44

202085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荀带领全党员通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第一卷、第二卷的延伸,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对于推动广大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的作用。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六讲。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10位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再现全国346支医疗队,42600名优秀的医护人员,星夜驰援,奔赴一线四万多名建设者日夜奋战的场景;讲出了广大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将疫情攻坚和科研防控相结合,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展开热议:17级孙明哲同志表示:“我们要从这次疫情中读懂中国力量。”17级解琛琛同志表示:“在无数历练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孙媛媛同志则表示:“本次让我进一步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毕雪妮 王荀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