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8:14

10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学校党委组织编纂的反映我校红色历史和革命历史的学习教育读本《红色鲁东——鲁东大学红色记忆》。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红色鲁东——鲁东大学红色记忆》是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鲁东大学建校90周年背景下组织编纂的反映我校红色历史和革命历史的学习教育读本,深入研读《红色鲁东——鲁东大学红色记忆》有利于传承红色基因、凝心铸魂育人,从而增强我校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工作的实效。

会议强调,《红色鲁东——鲁东大学红色记忆》教育读本是对师生进行红色教育、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要学好用好教育读本,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植师生深厚的爱国情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让社会认可、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大学。全院师生要把《红色鲁东——鲁东大学红色记忆》作为必读书目,认真学习,深刻品味,把鲁东大学的红色基因渗入血液,薪火相继。要充分挖掘、传承、弘扬鲁东大学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争铸光荣,以优异成绩向鲁东大学建校9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郝教谊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