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性教育基地在胶东革命纪念馆揭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3:02

930日,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与胶东革命纪念馆“结对共建”签约暨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胶东革命纪念馆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毅、党总支副书记叶松、胶东革命纪念馆馆长张胜云出席揭牌仪式。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44名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烟台电视台公共频道对活动作了采访报道。

  孙承毅讲话中指出,胶东革命纪念馆以胶东百年奋斗史为基础,全景式呈现了“民族从屈辱到复兴、革命从苦难到辉煌”的历程和愿景,是烟台版的中国“复兴之路”,是一部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鲜活教材。双方共建,对于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做到“学思践悟”,真正把胶东革命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揭牌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同志先后观看了反映烟台百年变迁史的纪录片《沧桑岁月》,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展,并开展了“红歌传唱、献礼双节”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歌声中,感悟峥嵘岁月,汲取激昂力量,放声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在接受烟台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我院青年学子们纷纷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赵静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