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0:30

11月23日,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6级毕业生党员王震做经验分享交流,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震作为基层选调生就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党员们分享了求职过程中的经历和基层工作的感悟,他从选调生类型、报名选岗注意事项、备考策略以及选调生意义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鼓励党员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性修养,明确自身定位,锻炼专业能力,要正确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未来能够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挥洒青春的力量。王震的经验分享使大家备受鼓舞,收获颇丰。会上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学生党员袁笑表示:大学生不光要有理想、有目标,更要去践行,要做敢为人先的优秀大学生。学生党员杨灵飞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既是一种荣誉感,又是一份责任,促使自己做的更好,在生活中要乐于奉献、勤恳工作,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对接在校学生党员,开展经验交流与分享,传承和发扬支部“离校不离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帮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合理做好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能够让学生党员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自觉地把个人理想同国家与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李伟光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