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20:05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以“明规矩、守底线、树正气”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常毓莹同志主持。

会上,常毓莹同志阐述了廉政教育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她指出,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相互监督,相互提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的实际,实事求是地从廉洁自律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2019级教育学专业刘乃华同志通过自省认识到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不足,党性修养还需进一步加强。2019级心理学专业管晓同志表示自身学习不够勤奋,系统性不强。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李伟光 刘乃华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