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2:36

4月6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前往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性教育基地——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纪念馆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件件真实的故中承载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党员深受感动,并领会到了党奋斗百年的艰辛历史和在峥嵘岁月中坚定不移的信仰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好的告慰是奋进,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凝聚信仰力量,把百年的奋斗史化为前行的动力。

在纪念馆内,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喊出了铮铮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和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学院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等一系列特色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审核:叶松)

37E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