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歌咏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00:00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1时在北操场参加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歌咏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山老师、吕航老师,团总支书记戚昭君老师,辅导员徐先凤老师、孟庆林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比赛并为我院学生加油鼓劲。我院180余名同学组成的合唱方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训练,我院合唱方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中。方队同学着装整齐,气宇轩昂,合唱歌曲《光荣与梦想》,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貌。比赛期间,合唱队员热情洋溢,声音嘹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同学的合作能力,更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和十九大背景下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有利于我院学子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弘扬中国梦!(撰稿:姜颖卓 摄影:张颖书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