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3日 13:21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月21日晚6:30我院于2号教学楼101舞蹈房举行“不忘初心,研路同行”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吕航老师,辅导员孟庆林老师,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员,本科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我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

晚会在一段温馨的短片中拉开帷幕。随着开始倒计时的结束,一段动感、喜悦的《Panama》舞蹈点燃全场。器乐秀、歌伴舞《依恋》、小品《东厢记》、朗诵《二十年风华》等节目相继登场,给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盛宴,晚会中还穿插了“蔬菜蹲蹲乐”等游戏环节,游戏以新鲜的蔬菜作为道具,形式别出心裁,观众朋友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晚会紧随十九大的步伐,引导学生在牢记初心的基础上续写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此次研究生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和活力,同时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撰稿摄影:宣传部姜振丽、李昊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