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是否应该及时行乐”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6: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大学理论教育常态化,我院于319日下午进行大学生是否应该及时行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理论学习日以辩论赛的形式进行,活动围绕大学生中常见的的思想:“人生苦短,及时行乐”这一主题开展,正方辩题为抛去责任,及时行乐,反方辩题为承担责任,努力奋斗。每班分为正反两个辩论组,围绕相关辩题进行讨论。经过激烈的辩论后,同学们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牢牢把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更应该学会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李晓雯 摄影:邓雨晴  审核: 李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