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参加“锦时筑梦,且待芳华”2019年毕业生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2:30

由东区四院联合举办的“锦时铸梦,且待芳华”毕业生晚会于6月2日晚在东三教学楼前举行。晚会在开场舞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大家掌声雷动,欢呼不断。晚会中,舞蹈《非诚勿扰》和《bon bon chocolate》惊爆全场。歌曲串烧《记忆留夏》、歌曲《东西》、《不说再见》优美动听。诗朗诵《别了,我安放四年的青春》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幽默风趣的相声《我和我的大学生活》带领大家从大四回望大一,四年的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走秀《荒漠玫瑰》和器乐表演《旗开得胜》彰显了艺术的色彩。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上了新高潮。

青春花开花红,离别才知情浓。四年大学路,而今已行至终点,结束不是结束,结束也是开始,从此一别,隔世经年,山长水阔。祝愿学院毕业生平安喜乐,出走半生,行至耄耋,归来仍是少年。(撰稿:薄立平 摄影:靖昭君 审核:李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