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1: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6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办公楼414学术报告厅观看了面向全省高校师生的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山、团总支书记赵静出席并一同观看了本次直播。

在此次直播中,威海市委党校李永玲教授的《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以史实为据,深刻解读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飞跃的关键所在和力量之源,深刻分析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者,号召广大青年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收听收看直播后,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一定积极主动学好思政课,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收看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活动,有利于推进我院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有利于师生在教学中更好地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担负起铸魂育人的神圣使命。(撰稿摄影:毕雪妮 审核:李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