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2日 22:14

11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交流会,此次宣讲交流会邀请了商学院贺俊艳老师担任主讲,会议由团总支王荀老师主持, 2018级全体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贺俊艳从学校科技创新大赛发展情况出发,结合大赛获奖项目实例,从项目类型、参赛必备素质等方面,讲解了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比赛的特点和注意事项,并阐述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学生自身发展的意义。接着学院近年来部分参赛选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比赛收获,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关注的的问题做了解答。最后王荀梳理了每年科技创新活动时间安排和具体流程,讲述了如何根据自身学科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有针对性的参赛,并鼓励学生积极利用学院平台和身边资源,投身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队伍中去。

此次宣讲交流会加深了学生对于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积极备战 2020 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摄影:钟怡雪 审核:李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