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6日 17:5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之时最美逆行者们冲一线、站前沿,凝聚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澎湃力量。身处后方的我们默默支持他们并献上祝福。

教育科学学院为此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的“三行情书献英雄”为主题的战疫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习“最美逆行者”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精神。2月18日,各团支部利用QQ群等线上工具,通过语音及文字聊天带领同学们表达出想对白衣天使们说的话。短短三行情书,是信,也是诗。

聚似一团火,散若满天星。我们虽不能站在一线抢救病患,但是我们可以做到保护好自身安全,不为医护人员增加负担,同时保持对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充足的信心,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庞靖雅 王荀 审核:孙承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