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爱在疫情时,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线上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1日 13:24

前途未必一片坦荡,但总有人挺身而出。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抗疫期间那些感人肺腑的事迹,教育科学学院于2月26日召开了“练就过硬本领,造福人民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战疫云线上团会并且开展了以“爱在疫情时,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为主题的战疫云线上主题活动。

各团支部利用QQ群等线上工具,通过语音及文字聊天使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身边或所了解到的抗疫故事。主人公们或是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或是守卫人民的民警,或是坚守岗位的外卖小哥,又或是社区的志愿者,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护着家,坚守着国。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练就过硬本领,像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样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苍穹之下纵有千古,但没有哪里比这片土地更滚烫,没有谁比这里的人更加坚毅有担当。保护着960万平方公里的,从来都不是超人,是十四亿同根的家人,是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此时此刻,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抗疫故事正在上演,英雄就在我们身边。(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李新玮 王荀 审核:孙承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