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参加鲁东大学线上健身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13:09

为保证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居家锻炼的习惯,促进身心健康,提升自身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学院积极参加鲁东大学校体委举办的“科学健身促进身心健康,居家锻炼共同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健身大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置两组不同类别的运动项目: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男生一分钟俯卧撑。在学院初赛选拔阶段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参赛选手通过上交运动视频来选拔优秀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中既有仰卧起坐成绩高达57个的运动健将,也有俯卧撑成绩为65个的健身达人,最终学院选出男女生各十名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决赛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各院代表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俯卧撑或仰卧起坐比赛,以最终数量作为评比依据。同时为确保比赛和评奖公平公正,裁判进行全程监督与指导。经过激烈的比拼,学院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夏丽燕 王荀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