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7:55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学院于4月14日至30日顺利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恰逢“新冠”疫情发生的特殊时期,为保证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学院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运用鲁东大学就业管理系统和“小贤才”高校招聘管理服务大数据平台开辟新路径。学院前期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招聘会邀请函进行宣传,同时认真梳理、审核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信息,主动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通过相关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信息发布、岗位筛选、简历投递和远程视频面试等服务。最终,全国近14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50个,学生共投递简历近300份,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面对“新冠”疫情下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鲁恺蕾 赵静 审核:孙承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