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线上换届竞选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20:53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会工作机制,保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5月9日,学院于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线上换届竞选大会。团总支全体老师,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竞选成员围绕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个人优势、未来展望几个方面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每一位竞选者的发言都满怀激情,以自信的姿态以及逻辑清晰的演讲充展现学生干部的风采。竞选演讲结束后为提问与答辩环节。团总支老师与第二十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认真听取竞选人的演讲后,对竞选人员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细致的考核评价,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每一位竞选者对所提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表现出对学生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对未来工作的清晰规划。团总支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在任期里取得的成绩,希望竞选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传承创新、努力进取,共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线上竞选大会的举办,有利于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为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王荀 韩涛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