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复学复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0:09

5月27日,学院召开复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文件精神,部署近期返校相关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梳理了教育科学学院返校工作方案,明确了学生返校前准备和返校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就学生返校流程、公寓服务管理、相关手续办理、突发问题处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党总支书记孙承毅强调,复学复课工作是近期学院工作的重点,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实做细学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到摸排清楚、心中有数、准备充分、精准稳妥。同时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以学生需求为本,通过认真、细致地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做到工作有态度,服务有温度。

根据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学院第一批学生将于5月30日返校,学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确保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学习生活和各项工作的正常平稳运行。(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