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扎实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30日 22:51

2020530日,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为了让学生能够安心返校,确保学生返校与疫情防控“双战双赢”,学院前期扎实做好学生的返校准备工作,按照毕业生分地域,分批次,分时段,分宿舍返校原则安排返校工作,并实施学院领导、辅导员、青年教师三重值班部署,相关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到“精准防护,暖心守护,安全维护”,以最热烈的“硬核”防护措施,喜迎学子们回家,用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搭起学生返校的第一道防线,以保证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同时建立每名返校学生的健康信息台账,并通过QQ班级群、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发布学生返校前后的注意事项,并及时掌握学生返校的健康状况和出行动态等,通知学生做好在校的“一日三报”、住宿须知以及毕业离校手续。

在返校现场,学院领导亲自为返校学生发放了鲁东大学爱心防疫包、教育科学学院毕业学生工作明白纸,并对学生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目前,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做好返校期间的学生管理及教育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贴心、暖心、放心、安心的返校之行。(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赵静 王荀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