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22:16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研讨会,辅导员王荀、李伟光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赵晗旭主持。

会上,赵晗旭在发言中明确了此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随后,赵晗旭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等内容。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大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学生干部代表李新玮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服务为本,在砥砺奋斗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干部代表来子艺也呼吁学生干部在政治上要严格,组织上要规范,作风上要严实,从而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会骨干队伍。大家纷纷表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召开,是青联、学联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为学联学生组织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改革要求,指明了正确方向。(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李伟光 郝倩 摄影:颜慧馨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