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党史,致敬1921”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2:29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以“学习党史,致敬1921”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同学学习并领读《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

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学子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自觉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立足自身实际,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学院下一步将制定细化方案,抓好落实,在全体共青团员中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子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将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教育科学学院 撰写:王荀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