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0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3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

比赛中,选手从自己的切身感受出发,声音铿锵有力,情感充沛自然,故事引人入胜,有的参赛者讲述自己的家乡,昔日的穷乡僻壤、茅檐屋舍,已被现在的高楼林立、五谷满仓所取代;有的参赛者讲述身边的党员朋友,如何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爱党主义情怀;有的参赛者从圆明园的灰飞烟灭、日本侵略者的烧杀抢掠,讲到今日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世界格局的瞬息万变。

本次主题演讲通过重温党的关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党的革命精神,以进一步让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邱凡硕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