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监狱副政委王德友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12:32

    28日上午,烟台监狱副政委王德友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承毅同志、院长苏春景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吕航同志于316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苏春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德友副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情况。苏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校外基地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探寻共同的合作空间。王德友同志在详细了解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情况后对学院建设发展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依托我院雄厚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为全体干警和相关人员的心理健康提供保障,同时将联合学院进行业务培训、课题研究、见习实习等全方位立体化合作。会后,王德友副政委一行参观了脑电实验室。

   此次考察交流以校狱合作为切入点,学院将学科优势转化到实际实地教育引导中去,深入开展与基层一线干警的密切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撰稿:吕航  摄影:徐先凤  审核:苏春景)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