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15:29

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活动。党总支书记孙承毅、院长苏春景、副书记李庆山、吕航、副院长郑淑杰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同时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倾听了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对老干部、老同志为学校发展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对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满意,并祝愿学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早日实现建设省内一流、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学的建设与发展,为学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撰稿:吕航 摄影:李庆山、吕航、孙本洁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