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09:44

为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2018年7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党支部书记张夫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我们应努力学习郑德荣同志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把个人融入时代、把研究融入生命,视学问为事业,视学术为生命;把学术创新作为不懈追求,潜心探索、精益求精。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忘记初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个学生身上,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研、所得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每一个学生,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段炼炼   摄影:常松  审核:张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