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12:44

2月26日下午2点,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重点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会议要求要结合省委巡视情况反馈会议和学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校要求,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教育部有关政策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

大会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全员覆盖,所有教职工都要认真参与;要结合工作实际,将自身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改进的措施。

全体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制定新学期工作目标计划,争取学院党政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审核:李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