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2:28

为加强教工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工作共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从2月26日到3月11日,网上公布相关材料,全体党员下载查看。第二阶段是在3月12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分3个小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针对实际情况,相互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大家共同改进、共同进步。

最后,孙承毅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对照《党章》、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及时整改出现的问题;希望党员同志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滕洪昌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