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职业规划、留学准备”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0:40

 

为普及留学知识,开阔学生视野,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19日晚7点邀请烟台天道留学曲冰宇老师在东区模拟法庭作了“职业规划、留学准备”宣讲会,团总支书记戚昭君主持了此次宣讲会,学院15、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曲冰宇老师通过图片和资料展示,结合亲身经历,从小学、初中、高中所面对的压力、焦虑等情况,对自己进行全面评估,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做好就业职业生涯规划,并且做好各项准备,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近1年5288份样本对教育咨询行业薪资分布图的数据做了详细分析,提高了学生的格局和视野。

最后,针对如何准备出国留学方面的硬件背景(Degree、GPA、TOEFL)、软件背景(Intership、Research)的提升做了全方位的讲解,讲座结束后,曲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台下学生积极提问,咨询热情高涨。

(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摄影:仪梦瑶 审核:李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