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心理咨询志愿者服务团队助力烟台市社科普及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2:44

2019525日,在心理健康节到来之际,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咨询志愿者服务团队,前往海滨广场科普心理咨询知识,该次海滨广场活动共约百余人参加。活动由鲁大社科处组织,各学院积极响应并参与。我院心理学系孙静老师,以及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生刘丹、陈婕、沈传修、于润泽等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以普及心理科学知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为主题,在展会上对教育科学学院进行了宣传。活动中我院师生代表对学院的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就业去向和前景也进行了详细的宣传,旨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鲁东大学的教育科学学院学院。

活动中重点宣传了我院的心理咨询,并就民众对心理咨询疑惑进行了解答。本次展会主要就心理咨询对人们有哪些帮助,以及人们对心理咨询的五种错误理解进行了科普。有望能为推动心理咨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人了解心理咨询。

活动期间我院师生向群众宣传了我校的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咨询中心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第一个省级心理教育研究与咨询机构,并对中心的主要的咨询范围进行了介绍。

为了让更多的民众细致的了解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及心理咨询的知识,我们发放了二百余份宣传资料,供民众阅读。

我院师生代表在本次海滨广场活动中进行了一系列的学院宣传、心理科普、发放讲解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现场心理咨询,赢得一众好评。(撰稿摄影:孙静、刘丹、陈婕、沈传修、于润泽等 审核:闫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