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赴芝罘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2:18

11月6日上午,根据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静与“双报到”社区——芝罘屯社区沟通,带领研究生党员走进社区进行禁毒防艾志愿服务。

活动前支部进行了精心准备,制作条幅及二百余份宣传单页,并于活动前举办毒品知识专题讲解活动,使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对毒品知识了然于心

党员们通过现场讲解、分发宣传单页、收集线上问卷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蓝精灵”、“邮票”、“彩虹烟”等新型毒品“伪装术”,劝诫广大居民拒绝购买非正常途径销售的食品与药品,远离治安混乱场所,对毒品提高警惕。

此次活动让在场居民更深入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念深入人心,获得芝罘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撰稿:常毓莹 赵静 审核:李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