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通“同心抗疫,守护心灵”服务热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13:13

近日,为帮助烟台市因疫情集中隔离人员缓解情绪和压力,平衡心理状态。受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学院与烟台市心理学会合作,开通了服务于烟台市集中隔离人员的“同心抗疫,守护心灵”志愿服务热线。

志愿服务热线共遴选了9名专业教师,其中6名教师为共产党员,均具备丰富的心理咨询和心理危机干预经验。 3月28日起,每天下午值守3个小时。为了确保取得最大工作效果,学院成立了热线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承诺书、工作指南、督导记录表、接线记录表、危机评估表等文件;专门召开了培训会,统一思想,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做好此次服务工作。非党员老师们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展现心理学人的风采;党员老师们表示,要在本次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心理学人的使命与担当,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滕洪昌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