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赴栖霞、蓬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0:33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60余名师生党员赴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和蓬莱戚继光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师生党员们在广场主雕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认真聆听了胶东抗大的历史由来以及抗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跟随者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抗大学员的事迹和优良传统,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国家独立、人民解放的初心,感受到共产党为人民奋斗的光荣使命、砥砺前进的精神。在蓬莱戚继光纪念馆,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戚继光书房、戚继光兵器馆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戚继光戎马一生的历史,每一位同志在领悟“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的深刻内涵的同时,对这位民族英雄戚继光运筹帷幄,指挥千军万马的风度深深佩服。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在展馆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李伟光  审核:叶松)

1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