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23:32

1218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团总支老师及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期末总结发言分别从本学期工作、问题与不足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各个部门结合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和反思。各部门汇报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于海跃进行发言,他总结了本学期我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团总支副书记王荀指出工作总结的重要性,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强调部长应发挥带头作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团总支辅导员李伟光在肯定各部门工作的同时,指出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反馈,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通过本次总结大会,我院学生干部对部门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自我定位更加清晰,为下学期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伟光 秦想 摄影:李春磊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