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3:16

为了帮2021级考生深入了解复试流程,明确复试注意事项,有重点、有效率、系统全面的进行复习准备,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考研复试指导会。

本次指导会以为专业为单位,团总支牵头,系主任负责,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充分发挥班主任和骨干专业教师的作用,向各位同学传授考研复试的经验和心得,从确定初试成绩排名的策略、如何联系导师、复试应准备哪些内容,如何在复试过程发挥优势、规避短板等方面对同学们展开详尽的指导。同时精准施策,对于不同排名情况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着力强化对初试成绩优势不明显学生情况的分析指导,对于热门学校和地区选择结合实例进行了有关调剂的相关帮助

下一步学院将发挥全体教师和往届校友的作用,加强信息沟通,以学生为中心,全程跟进,确保不漏一人,尽可能帮助学生实现继续深造的梦想。(撰稿:王荀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