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丛非从奖优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2:27


3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丛非从奖优助学金”颁奖仪式。优秀校友、“丛非从心理工作室”负责人丛杨洋、受助学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松主持。

叶松介绍了奖学金的设立和评选评情况。经过前期与捐资人丛杨洋协商,“丛非从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学院本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本次共评选出2018级、2019级12名同学,每人获得5000元奖学金。丛杨洋在讲话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鲁大的七年求学经历和自己的创业历程,捐出十万元设立奖学金,“回馈母校正当时”。颁奖仪式后丛杨洋与受助学生展开了座谈。丛杨洋帮助同学们解答生活学习上的困惑,鼓励同学们树牢专业思想,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仪式上,学院还与丛非从心理工作室共同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在专业领域内的合作,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共赢发展。(撰稿:王荀 刘亚男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