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芝罘区文化路小学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1:56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与烟台芝罘区文化路小学签署合作协议,新增一个硕士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芝罘区文化路小学杨勇校长、崔副校长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毅、院长郑淑杰、副院长张夫伟、心理学系主任辛素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以学科评估工作为契机,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大力开展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以期提高研究生将理论和知识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与烟台市芝罘区文化路小学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实践基地的保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与实践基地的深度合作,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辛素飞  摄影:曲卫玲  审核:郑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