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3:20

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1日下午在东区北院1号教学楼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共154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其中心理学专业42人,应用心理学专业67人,教育学专业45人。本次答辩共分成14小组,包括优秀组和非优秀组。

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地布置都经过了精心地安排,井然有序地组织进行了此次论文答辩。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一丝不苟,耐心指正,甚至不放过标点符号与错别字。正是这样十分严谨的态度使得学生们既意识到自己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更增加了对研究的敬畏。

毕业论文答辩让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与智慧,同时考验了他们的胆量与魄力,也为师生面对面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本次答辩的举行既检验了专业建设水平,也也为后续的专业发展提供了深化的契机。(撰稿:徐玉婷、张劲松 审核:张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