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全体教师集体磨课研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1:45

6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在东四教学楼401开展磨课研课活动,本次活动创新教学形式,以学院杨永宁老师的一堂教育心理学课程为载体,通过师生互动、课堂实际参与的形式展开课堂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毅、院长郑淑杰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授课的杨永宁老师是我院优秀的青年教师代表,曾获得全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又代表学院参加鲁东大学第一届本科教学创新奖。郑淑杰院长认为“本堂课展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功底、娴熟的教学技巧,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对于其他教师改进和提升教学具有重要的示范价值”。张夫伟副院长则给予如此评价,“整堂课能结合当前中小学教育实践和学生实际,做到目标明确,内容合理,重点突出,教学手段运用多样化,既有丰富的实例,又有融媒体,可供大家学习借鉴的地方很多。”

本次教学观摩是学院践行“以本为本”,深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的一个环节,旨在提升教师教学技能,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个人的教学技能,为促进学院的教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撰稿摄影:辛素飞 审核:张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