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10:38

317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先后召开支委会、支部会议和党小组会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

在支委会上,全体委员原文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开好支部会议和党小组会议做好安排。在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近期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小组会议上,大家在学习总书记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己情况,就自身学习、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书面发言。通过学习,党员们都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虽无白衣战袍,不能救死扶伤,但应坚守在自己的战场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滕洪昌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