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为17级学生寄送学习资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9:47

疫情期间,为帮助17级学生更好的备战考研,保证学生居家备考的效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备考的影响,学院为17级学生寄送学习资料,将备考需要使用的学习资料及时送到学生手中。

学院前期根据学生的需求,汇总了17级学生需要的资料清单、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4月27日,经过与学校公寓管理中心的沟通,在公寓管理员的陪同下,17级班主任和团总支相关老师到东区3号公寓,仔细查找、清点、核对、打包每个学生所需要的书籍资料,确保书籍能够及时、准确地送达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

一个个学习包裹,将带着学院对学子的关爱和期望,邮寄到家。愿各位学子在特殊时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克服困难、积蓄能量,在未来绽放光芒。 (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