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08:33

3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全体班长、团支书了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松主讲。

会上,叶松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会议精神,对春季学生安全工作提出几下几点要求:一、疫情防控常态化要常抓不懈,落实好戴口罩、一日三检、离校报备、减少聚集等一系列措施要求;二、春季是各项传染病的高发季,要在日常生活中注重饮食卫生及宿舍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注重消防安全,遵守学习安全用电相关规定,排查相关安全隐患、防止火灾的发生;四、要加强网络电信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电信诈骗辨别能力,掌握了电信诈骗防范方法,保护好个人财产及信息安全。

会议强调,学生安全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干部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内容,以身作则,敢担当,有作为,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班级安全管理工作,齐心协力共创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审核: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