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系主任会议,有效助推新学期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15:29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国家、省及学校的各项精神和政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深化和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学院于201934号在316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会议,会议由孙承毅书记主持。

   各系、中心主任根据学院发展定位,立足自身工作实践,就学位点建设、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心理咨询、实验室管理、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在总结前段工作基础上,提出发展计划和建议。各位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深入推进献言献策,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

最后,郑淑杰院长和孙承毅书记进行总结,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并勉励各位系主任明确各自角色和责任,突出服务,勇于创新,敢于负责,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图文:张夫伟 审核 :郑淑杰)

1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