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亢世勇副校长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进行谈话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7:10

2019年6月18日下午,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来到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东区三号女生宿舍楼209室与学生谈话交流,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毅、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山、团总支老师一行人员陪同。

亢世勇副校长与宿舍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宿舍环境、个人交往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未来选择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指导。通过分享个人求学的经历和指导的优秀学生事例,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立大志,珍惜大学时代宝贵时光,不留下任何遗憾。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和才干,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临别之际,亢世勇副校长还不忘嘱咐同学们无论是学习、生活方面的各类问题,还是学业上需要提供帮助的地方,都可以随时找他咨询和交流。

整个交谈过程氛围轻松愉快,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备受鼓舞。(撰稿:赵静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