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与烟台市司法局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09:50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与烟台市司法局进行了商谈,就合作共建烟台市社区矫正教育矫治研究中心达成了意向。烟台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立平、社区矫正科科长刘翔宇,教育科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毅、院长郑淑杰等参加了座谈。

郑淑杰介绍了博士项目建设、人才培养及前期相关研究基础;王立平介绍了烟台市社区矫正的基本情况、对心理学专业力量介入社区矫正的需求等。双方一致同意依托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成立烟台市社区矫正教育矫治研究中心,并就中心的定位、运行机制、条件保障等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教育科学学院将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签约并举行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及时启动相关研究事宜,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滕洪昌审核:孙承毅)

IMG_20201125_14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