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5日 14:47

2023年12月19日,学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戚昭君、团总支书记王荀、团总支副书记李伟光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述职。戚昭君强调:“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锻炼能力,提高素质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开展各项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重要力量。我们应当重视学生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作用,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迎接挑战解决困难,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荀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学生会的成员要确定自己的分内的使命、以专业的精神去工作;第二,为集体利益而奋斗,以此找到工作的核心驱动力;第三,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加强责任意识;第四,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同学。”

会上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魏钰润 审核: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