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18:03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35号)要求,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相关工作程序,确定138个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含虚拟仿真类)。其中,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牵头申报的“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鲁东大学)”得到获批,已于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予以公示。

  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积极响应我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教革与发展,旨在提升高等教育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本次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充分体现了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树立以学生为本,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着力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培养思路,同时为下一步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冲击国家一流专业提供坚实保障。(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刘璐 审核:辛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