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3日 11:20

1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评议,党委书记隋文斌主持会议并做点评。

七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隋文斌点评点面兼顾,肯定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根据各支部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要求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要在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对标样板党支部,不断挖掘和凝练支部特色,形成工作亮点,积极申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研究生样板支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李宁 审核:隋文斌)